二二三四再来一次

吃1个冷cp好累

所以我要吃10个

一个性转JA

BG预警——!!!












在一场诸多名流富豪聚集的晚宴上,有这样一对不太寻常的男女——容颜似冰雪的俄罗斯美人模特Alex,和呆在女神身边,想邀请她跳一支舞却几度欲言又止的平凡男孩JP。尽管其他人看来这是场还算值得期待的好戏,但实际上两个人都是来出任务的秘密特工,Alex的曳地长裙下绑着枪和匕首,JP只需要一个普通U盘就能让全场的照明系统瘫痪。

他们装作互不相识出席宴会刺探情报,人设大概是被很多人搭讪的冰雪女神和小心翼翼护在她身边的平凡弱气小男友。宴会过半后他们先后离场,在夜色掩护中并肩作战,取得目标消息后一路逃亡,以及意料之中的火拼。
撤离过程中JP难得没有开什么玩笑,一直埋头破坏监控系统和抽空补枪,还算安静。总算搞到一辆车发动摆脱追兵之后,Alex看向副驾驶,才发现JP已经靠着椅背陷入了昏迷,一只手还在努力按着伤口不让血涌的太快。

Alex猛地踩下刹车,一打方向盘,把路线直接改成去往最近的医院。




JP躺了几天才被允许下床活动,出院那天Alex说好来接他。医院旁边有一片白桦林,落雪的树木挺拔而坚毅,铂金长发的姑娘大概是站在那里等了他很久。
她还系着一条围巾,呼出的白气在睫毛上结了一层剔透的碎冰,美丽无比。JP看见,久违的蓝天之下,Alex的容貌在闪闪发光。

JP走过来时,Alex恰好回过头来,向他笑了一笑,轻轻挥手示意。那一瞬间JP想,我爱这个女孩,所以不管是替她挡子弹还是陪她跳华尔兹,都是值得的。









就是!这种性格的小黑客!为了所爱之人可以改变自己,女神对他笑一笑就连自己叫什么都忘了的毛头小子!真的超级好磕!!!你们感受一下!!!!!!




不要在意女神名字为什么如此爷们的……我懒得想啦(。)



没有后续了,只有这个细化版大纲(。最近期末忙到飞起。

顺便问一句有没有人想认领回去扩充成文啊,那真是非常感谢啦(๑•̀ㅁ•́ฅ)



(不会有的你做什么白日梦)

评论(8)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