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三四再来一次

吃1个冷cp好累

所以我要吃10个

昨晚睡前忽然来了灵感,然后码字到1点…………如果保持这种热情的话,成文指日可待

敬请期待霸道总裁 政·win 与他的小娇妻白起的婚后甜蜜日常,非常Tom苏,不甜不要钱(*>◡❛)

今天也在为冷cp的壮大做贡献呢(骄傲 骄傲)

——————

我 错 了

码字不如打排位!跟朋友一起开黑真的很快乐。输了也可以互相亲亲抱抱。傻白甜并没有想象中好写!成品只有傻!白!并没有!(想象中 甜!!!

发出拖延癌的声音:咕咕咕

————

排位连跪……打扰了!!我明天就开始码字!垃圾游戏再见!!我现在只想搞白起!!!!我老婆哪儿都好呜呜呜(就是前期身板真的脆输出也弱的一批,发育起来才耐操  ̄﹃ ̄

评论(5)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