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三四再来一次

吃1个冷cp好累

所以我要吃10个

BS30天挑战.

Day1

11月初吧……开始打游戏的时候特别积极,段位蹭蹭涨;后来花在游戏上的时间变少了,上肉食后被大佬们教做人,现在是狼四。昨天被网络制裁从狼三掉下来,至少掉了70分( ‘-ωก̀ )

Day2

初衷是看到JP职业玩家的皮肤,“哇你游立绘好好看,这个肩扛键盘能炸岛的帅哥很对我胃口”,然后就下了游戏,打开来看才后知后觉:啊勒,游戏模式好像不太适合我这种手残(但还是义无反顾地入坑啦)

Day3

初心是JP大帅比啦,职业皮肤真的又攻又酷。知道了他在游戏里多么惨之后,非常同情,并且选择了用Alex炸岛(。

Day4

犯蠢次数太多了,基本新手该犯的错都干过。比如生吃生命树,干啃泡面,空口嚼大蒜……

Day5

呃,Alex吧。垂涎他的美貌很久,正好那周他限免,就上手试了试,感觉还不错。跟着随机加点把各种派系都试了一遍,极大丰富了游戏体验,觉得不愧是百变特工,very nice ( • ̀ω•́ )✧

Day6

兔5,玄佑,当时超激动

因为一直在攒金币准备买Alex,所以一直都没给红毛升星。能用二星一路打架攒够9万金币,我也是相当不容易了

Day7

Alex啦。所以什么时候出国服和新皮肤,我要给他花钱。

Day8

Alex

也是目前唯一一个五星。

我能用他到地老天荒

Day9

呃……联网电脑吧(。)其实用的比较多的是劈砍和穿刺,但是刀剑太多合成公式根本记不住,也算不上精通,一度沉迷炸岛,因为只要记电脑公式超级简单欧耶

Day10

没用过投掷,因为孤注一掷和投掷不太兼容。

翻图鉴看武器的时候被投掷系橙武吓到了,漫天花雨伤害200和冰魄银针伤害150是开玩笑的吧,真的有人做出来过吗?????

Day……

总是忘记按时回答问题,唉,填问卷真的好麻烦哦,后面的也不想写了,那就到此为止吧。其他的以后大概会在文后随便聊聊吧(首先我要写完…………)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