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三四再来一次

吃1个冷cp好累

所以我要吃10个

一个明A短打

明治×Alex




  Alex提着联网电脑踏上靶场的土地时,正值黑夜。
  今晚天气不错,月光铺满荒芜的土地,无人的靶场呈现出一种冷淡的寂静。在岛上长时间奔波后,Alex终于找到一块干净的石阶,能够坐下来休息一会儿。
  稍作休息后,他恢复了一些体力,打起精神来准备使用电脑,显示器的光映亮了他稍显疲惫却依旧沉稳的脸庞。
  尝试入侵系统是种非常冒险的行为,露米娅岛的信息防护措施做的相当完美,因此入侵系统有极大几率会失败,或者毫无反应。Alex从不惧怕失败,他有足够的耐心再一次进行入侵。但是除了这些常见后果之外,还有另外一种情况……
  电脑屏幕上,正在飞速运行的代码突然停止,接着一张Agria标志突然出现,下面一行小字鲜红夺目:“What are you doing?”
  看来是最坏的那一种情况了——入侵行为被发现。Alex的手指松开鼠标,腕上的手环已经发出警告的红光。
  尝试入侵系统却被发现的下场只有一个,本局测试立即终止,直接死亡。

  心脏传来剧痛时,Alex向后靠在墙壁上,放松地闭上眼睛。
  回去之后,又要在日记上写下一次失败记录了。

  测试结束后,所有实验体都被带回研究中心,在进行自我修复的同时还要收集本次信息做好记录。
  研究中心里,明治博士正坐在自己的办公桌前,用电脑写最新的研究报告。


  “编号:14M-RFT13
   本轮测试名次:5
   死亡原因:入侵系统被发现,当即处决
   综合评估:A级
   …………
   ………”


  敲下最后一个字母,明治活动了一下手腕,拿起桌子上的咖啡喝了一口。
  袅袅白汽中,研究中心的管理者很轻的笑了笑。


  “第86次失败啊,特工先生。”
  “或许是时候告诉你一些‘消息’了。”
  “你还能做到怎样的地步呢?拭目以待。”



END.

评论(3)

热度(8)